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第十八届“挑战杯”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杰 来源: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14:26:49 浏览次数: 【字号:

5c004630e3004548bacf64cab6360720.jpg

为扎实推进我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参赛工作的顺利开展,激发我院师生参加“挑战杯”赛事的积极性,3月2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挑战杯”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副主任、系主任、指导教师代表及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挑战杯”的一体三赛、校赛时间安排、参赛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如何避坑以及作品范例等六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为在场师生提出更具方向性与针对性的建议。会议重点强调,哲学社会科学类调研作品是我院参赛的主力项目,参赛选题要关注社会发展热点,注重实用性,同时避免出现研究对象单一等问题。

本次推进工作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挑战杯”赛事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营造校园科学创新的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保证我院第十八届“挑战杯”参赛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