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课程上线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

作者: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3-08-05 10:17:18 浏览次数: 【字号:

17131244fabd483293d8e09281abbbff.PNG

        

近日,由我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教师邹小花及其团队主讲的《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上线新华网“新华思政——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服务”平台,面向全社会开放及共享。

 “新华思政”教学资源服务平台依托新华网,紧密结合全国各地高校开展高等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的需求,打造创新型“思政+”教育的新模式,通过智慧环境、智慧教学、智慧运维实现混合式教学的应用,让思政课堂更具思想性、亲和力及针对性,进而从内容、形式上创新和升级学校思政教育。

 邹小花老师及其团队主讲的《C语言程序设计》分别从家国情怀、科学素养、走近前沿等角度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强调课程知识点与思政元素的有机融合,很好地提升了育人成效。

该课程此次上线“新华思政”,将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库建设和课程思政改革,加快推广学院课程思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优质思政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课程链接:https://xhsz.news.cn/curriculum/detail/1718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