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专升本”新生

作者:王妍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4 12:01:06 浏览次数: 【字号:

d5d94791788347928476cf064a71ed1f.jpg

1c527c90068a4f14b69f6c856d005377.jpg

162e91d984ca43bf80402dbe68af2c82.jpg

24b0c7279f1347fb8d95469840719b21.jpg

为关心关爱2023年“专升本”新生,充分了解他们的到校生活情况, 8月31日、9月1日、9月2日晚,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在各学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带班辅导员的陪同下,分组前往共青校区、上海路校区看望“专升本”新生,第一时间送去学院的问候和温暖。

院长李冰颖热情地与同学们聊天、话家常。“来自哪里”“食堂饭菜是否可口”“住宿环境是满不满意”……每到一间宿舍,她都亲切地询问大家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以学校为家,和同学们和睦相处,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寻求辅导员老师及学院的帮助。李冰颖强调,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刻苦,锐意向上,用实际行动追逐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

     党委书记伏燕军认真细致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反馈和意见建议。他表示,学院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继续学习的机会,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学好知识,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伏燕军还强调,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难时及时和辅导员、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学院会最大程度上给予大家支持和帮助。

    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爱护,大家纷纷表示,将抓住一切学习机会,不辜负每一份期望,在实践中学真知,强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全面提升素质,实现自我价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