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

作者:王妍 明承然 胡雅文 赵泽玄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5 11:57:02 浏览次数: 【字号:

   学期伊始,万象更新。9月4日,学院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进课堂,与同学们共听开学第一课。

8d8c226845c844daa4a7e0239d54ada5.jpg

院长李冰颖来到E202教室,和同学们一同聆听余祺鹏老师讲授的《财务分析A》。课堂上,余祺鹏老师通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实践教学能力深入浅出地为会计学专业的同学们讲授财务分析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活跃。李冰颖认真聆听,不时记录知识要点,听课过程中,她时常被课堂氛围感染,不时露出满意的笑容,课后,她与任课教师亲切交谈,强调要严抓课堂教学质量,共同构建优质高效课堂。

638e52ab90ac4700b311e8fe52dbb9b2.jpg

党委书记伏燕军来到D104教室聆听姜韦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姜韦老师以“同学们有没有坚定的信念理想”这一问题引出课堂内容,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了解“为什么当代大学生要学习这一门课程?”这一命题。授课过程中,姜韦老师灵活运用实际案例向同学们生动有力地阐述了这一学科的重要性,伏燕军与同学们一同认真聆听,共同学习课堂内容。在与任课教师的课后交流中,他希望教师能够帮助同学们通过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培养科学的世界观、正确的价值观、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牢牢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实现个人身心的全面发展。

653fe291a6334b72828b5710ec665f25.jpg

91e1f8b38c3d47619c6bc2bc9f9df639.jpg

837d83bd243e41a0ba46daf784f653b3.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来到8大楼204教室,聆听胡娜老师讲授的《播音技巧与配音》;副院长江天光在E102教室聆听了黄智老师讲授的《国际金融》;副院长肖文波分别在B206教室聆听了刘锋华老师讲授的《编译原理》,在8大楼302形体房现场体验了刘志老师讲授的《表演基础1》。

院领导们走进课堂、走近师生,与师生交流,详细了解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听课情况,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开展平稳、规范、有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