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共青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阳青一行来院走访调研

作者:冯德林 张妍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9 14:08:41 浏览次数: 【字号:

64cafef5d4e54e9abea1f7ddf3a7743a.jpg

11月27日下午,共青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阳青,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胃东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共青城市统计局、财政局、校地共建办主要负责人陪同,我院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及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b9a0f5acdeaf40cd8901cc96810c2873.jpg

刘阳青高度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果,他表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办学特色鲜明,工科专业优势明显,有着优良的办学条件和严谨的办学作风,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谈到如何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实现校地双向赋能时,刘阳青强调,校地融合是学生获取更丰富的学习资源、实践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的有力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共享校地资源,发挥高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的重要机制。希望校地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本着“资源整合、共建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发展、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创新创业、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并进,共同为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bab6cb4d92c54f13b2716c7df7d0050b.jpg

院长李冰颖对刘阳青一行来院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共青城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与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李冰颖就学院办学历史,育人成效等方面情况作简要介绍,并针对新形势下如何实现校地深度融合、激发校地发展新动能提出意见建议:一是鉴于学院发展需求,希望共青城市政府能在扩大学院办学面积,改善学院教育教学环境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二是拓宽“归雁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选人用人渠道,不断提升我院师资质量,切实提升在岗教师工作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三是广搭平台促就业,在深化产教融合的过程中,开拓更广的就业渠道和更多的就业机会,积极探索产业学院共建模式,实现校地企三方联动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高师生参与意识,做到应统尽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商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