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院长李冰颖带队赴南昌高新区访企拓岗

作者:蒋宏斌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01 15:48:51 浏览次数: 【字号:

0376dc7043ba4bd3bec31e91795fb6fd.jpg

1c51543a0f9e4579817873a60092ba2e.jpg

de115d57b9e64464942c6f5eedad706b.jpg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 11月28日,院长李冰颖带队赴南昌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院长助理王军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经济管理学部主任,文理学部学部党总支书记陪同。

李冰颖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美晨通讯有限公司、南昌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江西文演教育集团、江西赣地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天珑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江西天珑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李冰颖一行还看望了在岗校友及2023届毕业实习学生,详细了解大家在企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领导带队主动走进企业,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努力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校企双方均表示,将持续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精准对接产业需求,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及产、学、研协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