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聚力同行,迎“篮”而上 ——第八届KUBA“振兴杯”专业篮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30 16:26:13 浏览次数: 【字号:

5c114fd3872f4ba992a59d6f2f921270.jpg

为全面推进五育并举,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7日下午,我院第八届KUBA“振兴杯”专业篮球挑战赛总决赛在室内篮球场圆满落幕。

赛场上,球员们现场交锋不断,斗志高昂,队友间配合默契,你追我赶,每支队伍都发挥出色,展现出了良好的篮球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stars party队(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我勒个豆队(土木工程)获得亚军。

院长助理王军成,篮球协会指导老师,学生会秘书长,机械材料学部、澳门新莆京app7748团总支书记依次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追逐热爱的平台,希望科院学子们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