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副校长周世健来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谢紫霞 王珍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4 15:00:11 浏览次数: 【字号:

382c31519ef24501b12d036db5eab0f2.jpg

f373898b240a4e4d8506dc81c090fad9.jpg

978c704782fd4f45858e0fd32e402373.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12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宣讲团成员、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世健来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体在校院领导、院长助理、中层干部,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经济管理学部、澳门新莆京app7748学生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到场聆听。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主持。

周世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比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三方面内容展开阐述,结合考察的时间维度和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分析了细节和重点。周世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关注长江生态环境,多次强调“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必须从中华民族长远利益考虑,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深邃思考和精准把脉,深刻体会他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和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

周世健强调,全院师生要重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各基层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紧密联系江西实际学,同时,组织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研讨、辅导报告和体会交流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氛围,抓好贯彻落实。

张琦分享听课感悟。她表示,周校长的宣讲视野开阔,理论联系实际,案例生动丰富,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