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事处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2 09:38:58 浏览次数: 【字号:

9098bbd7b4724e849ef792c81c8fb7ee.jpg

11月29日上午,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朱海东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开展座谈,我院副院长江天光,人事处处长、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江天光对朱海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办学规模、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薪酬分配、奖惩制度、考核管理、人才引进机制、五险一金缴纳等方面情况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朱海东一行对我院分享的人事工作管理经验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切实推动双方人事工作取得新进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