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23-12-19 11:40:35教务科研处T T

12月16日,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我院设有共青校区、上海路校区两个考点,共计228个考场,其中英语四级报考人数4944人,英语六级报考人数1815人,所有考场实现监控全覆盖、全时通,并与省教育考试院实现全部视频联网。

本次考试,学院精心筹划,认真部署,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考试保障工作,在考前对监考教师进行了严格、规范的考务培训。考试当天,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来到考试现场巡查指导,院长李冰颖、党委书记伏燕军、纪委书记李国培深入监考培训现场并作动员讲话,希望全体教师在监考过程中,规范操作,严肃考风,保障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学院还加大了防范考生作弊的力度,在每个考场都配备了无线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仪,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参考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考风考纪良好,秩序井然,学院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考试的工作任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