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省第七届“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21 16:41:19 浏览次数: 【字号:

d35f6adc2f684ed7b09a562f907d0410.jpg

4aa63a2590b648e99b0fa2f0b06e8d1a.jpg

3e3266937e9e45bdb1af4ba7b79b2dcf.jpg

12月17日,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西省委主办的第七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展示交流活动(本科高校组)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院学生宋知音荣获学生组特等奖。

本届“微团课”展示活动分为理论测试和团课讲授两个环节,全省选手以“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道德品行教育”和“团员意识教育”四个模块为选题进行现场授课,近12所院校的青年学子参加本场决赛,一展青年人的活力与风采。活动中,宋知音同学以《从奥运三问到体育强国》为团课主题,慷慨激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一片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

 本次交流活动是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举措,加强了高校学生之间的密切交流,对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共青团青年人才培育职能,主动引领、指导和激励青年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江西故事,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努力在该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