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深入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熊可 金旦 饶安琪 熊诗琴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9 12: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近日,学院领导深入师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8e9db6b8de734065ab961c5c0674199f.jpg

320997b99a0147a2bfb813b2d49b0146.jpg

12月19日下午,院长李冰颖在第二教学楼F103教室为经济管理学部师生作宣讲。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比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展开,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她强调,学院师生要密切关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提出关于文化发展和生态绿色发展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用实际行动推动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1bd3d1592118476b8a681f017514bef5.jpg

d70f0b93155c4805adf490d961641d28.jpg

12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伏燕军在党员活动室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师生作宣讲。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和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战略定位和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将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师生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方针,主动担当履职。

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在联系学部、支部或班级开展了专题宣讲。

广大师生表示,将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奔跑者、奋斗者和奉献者,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