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度“红色走读”、红色动漫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朱佳蕊 金旦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0 11:33:54 浏览次数: 【字号:

5575d508595146d09183716247f21579.png

ae92dcc3aab94ff78996c70f0e45735b.png

1月17日,江西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度“红色走读”、红色动漫创作大赛拟获奖名单,我院学子在全省学校开展的红色基因传承 深化“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荣获“红色走读”实地走读作品三等奖1项,同时,“云游”作品获奖4项。

其中,黄骁佟、易珂欣、孟详友、陶春霞、骆爱华团队作品《共赴红色之约,传承先辈信仰》荣获“红色走读”实地走读作品三等奖;龙芬、封子怡、高正佳、张真、朱莉团队作品《谱写青春奋斗之歌,引吭时代垦荒新章》,郭熠锐、郭丹凤、冯铭宙、廖益烽、宋知音团队作品《共青宣传片》,王小萌、刘悦、谢敏团队作品《红色征程薪火相传》,王源蔚、杨萌萌团队作品《洪梦引航先锋团云游系列作品》皆在“红色走读”云游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学院积极响应,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广大学生用心策划、热情参与,指导老师用心筹备、悉心指导,组建了多支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多种形式设计红色走读方案,在一次次打磨作品的过程中,深刻感悟红色文化内涵,在校园内掀起了浓厚的红色文化教育氛围。

红色历史铭记在心,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本次大赛好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更是学院红色文化育人成效的充分体现。学院将持续推进红色文化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师生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