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前往南昌市进贤县经济开发区访企拓岗

作者:蒋宏斌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19 13:24: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17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赴南昌市进贤县经济开发区访企拓岗,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陪同。

933d94ee3a344ef7bdab1944f5356f90.jpg

ec6ce338a8fe4d8189cdedf6ae180068.jpg

张琦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江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晟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西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荣信钢结构有限公司、江西力为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市凯迪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中,张琦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校企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变化与用人需求、就业质量提升、校企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探讨,同时还就校园招聘、实习实践等具体合作内容作了进一步沟通与洽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