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薇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1-21 13:26:53 浏览次数: 【字号:

f0348a0dc6c84884a3c0b339d078008e.jpg

1月2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伏燕军、院长助理郭林,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科研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宣传教育提醒、安全防患排查、值班值守及责任落实等方面,对防范应对寒潮天气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

伏燕军发表讲话,他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深化风险隐患排查,切实抓好突出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伏燕军强调,要做好预防工作,盯紧重点区域,管好重点环节,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发布安全提示,做好安全知识普及,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与避险能力;要提前做好各项预防应对措施,科学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重点防范交通、消防、寒冷冰冻等方面安全风险;要强化值班值守制度,责任到人,切实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