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4年度财务预算项目安排论证会

作者:吴鸿彬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4-01-17 13:28:13 浏览次数: 【字号:

37d909f3513b44b1b85d1d547e31db07.jpg

1月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财务预算项目安排论证会,全体在校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主任及各项目预算编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郭林主持。

论证会上,各项目预算编制负责人围绕项目申报的可行性、必要性、前期准备、实施计划及绩效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证情况汇报。随后,院长李冰颖及各分管(联系)院领导逐个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预算安排及建议。

李冰颖强调,财务预算编制必须坚持全面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原则,项目预算安排要贯彻“立项依据充分、实施方案详实、绩效目标科学、支出需求合理”的基本要求和前提条件,要优先保证从零到有,坚持稳中求进,突出重点,精准保障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目标,切实加强资金、资产、资本统筹,着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