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副院长江天光带队前往南昌市经济开发区访企拓岗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21 13:26:17 浏览次数: 【字号:

d2825a3da65943deacca4f1bc905744b.jpg

f634c1a1503a48d493830d062c1fac54.jpg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19日,副院长江天光带队前往南昌市经济开发区访企拓岗,院长助理王军成,机械材料学部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陪同。

江天光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江西佳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江西苏克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维翰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西林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杭萧钢构(江西)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现状、未来规划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近期和未来人才需求,并就校企之间开展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走访不仅促进了学院与用人企业的密切联系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和行业的实际需求,也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