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上海路校区开展“院长面对面”活动

作者:曾铖 来源:上海路校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1 09:41:19 浏览次数: 【字号:

1b5882e8e35342aebeedd5accf7f7819.jpg

f0d188ce91f645a18827131ab39c0d1d.jpg

2585839ee5a7487181c437db0c4cbffe.jpg

2月27日晚,上海路校区在八大楼8213教室开展“院长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院长李冰颖,副院长肖文波,院长助理郭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驻上海路校区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主持。

活动伊始,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简要回顾了上学期上海路校区主要工作事宜,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难题。

随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从课程安排、制度规范、教学设施、生活设施、运动场地、医疗保障、食堂餐饮等方面内容与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各类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李冰颖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现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点对点”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记录相应问题,并要求及时跟进解决。

李冰颖表示,学院历来坚持“以生为本”,把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放在学院工作的首位。接下来,学院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完善学生培养体系和校园各项配套设施,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她还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提高学习自觉性,增强自身的自控与自律能力,共同营造积极上进、潜心学习的良好校园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