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到思政部调研新学期工作

2024-03-02 09:31:04思政部T T

09cf498d26b040f3b231beaa88d64491.jpg

3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到思政部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陪同,思政部和文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思政部汇报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方向和展望。

调研中,张琦对思政部2023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部署提出指导意见。

张琦强调,思政部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思政课教学内容和形式,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要认真梳理各级各类思政赛事,有针对性地重点抓好几项比赛,力争在现有成绩基础上有新的更大突破;要积极开展教学法活动,多说课多磨课,主动接受听课监督,不断提高授课质量和教学水平;要对标思政工作测评指标体系,补短板强弱项,抓实抓细具体工作,为下一次评估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要调动思政课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力争在教学科研、竞赛活动中勇创佳绩。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