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到我院检查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胡雅文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11:56:51 浏览次数: 【字号:

271ef67ad5dc43fa913eb6ef296816e3.jpg

8c841c28111843e18079836fddbac95f.jpg

609d717c42124e9fb4b7c1d2ebeacfb6.jpg

d55963a0dea141c285852ab8724c8d2c.jpg

3月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来我院检查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学院院长李冰颖、院长助理郭林、曾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吴永明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场所,实地了解学院落实推进《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及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吴永明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院安全教育落实情况,还现场询问了宿舍管理员对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操作规程的掌握程度;在第二食堂一楼,吴永明重点检查了学院食品健康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饭菜的质量、品种和价格等信息,现场了解食品制作流程和环境卫生管理措施,并对学院食品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吴永明一行来到第二教学楼一楼数据中心机房,详细检查了机房消防设施配备及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吴永明强调,要深刻汲取新余“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认真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层基础,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加强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努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程裕秋一同走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