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

作者:姜兴柏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06 16:26:32 浏览次数: 【字号:

3ac1766f5a4d40ba80ca3645e2d623b4.jpg

bc3271de853c47ee86d7054ff29c77b6.jpg

3月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13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书记伏燕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琦,纪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各学部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琦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详细解读了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学院干部考核工作的要求。随后,纪委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二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就学院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宣传部部长就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的日常安排、活动开展及宣传报道等作了进一步强调,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琦表示,各基层党组织要抓牢抓实党建主责主业,踏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求,确保党建工作有亮点,出实绩。

伏燕军作总结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学院2023年党建相关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针对2024年党建工作开展,伏燕军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计划,认真统筹谋划、创新工作思路、精心做好组织、确保提质增效;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落实情况考核与综合考核纳入全年工作计划,持续打造党建品牌、夯实“三化”建设、推进双融双育;要转变工作作风,不做虚功,切实将党建工作落到细节,落在实处。

会议还就前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推进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