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宿舍消防安全工作会

作者:李琳汉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06 16:28:38 浏览次数: 【字号:

1fc9d8e04837492ab590574d98583490.jpg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和谐稳定,3月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13会议室召开宿舍消防安全工作会,院长助理郭林、曾林,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学生工作部(处)及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不断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要畅通宿舍消防逃生通道,排查逃生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占用、堵塞;要严格禁止违规用电行为,特别要严把电动车入户入楼充电现象,一经发现、立刻制止;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联动,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及时做好整改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校园宿舍消防安全工作会,大家都表示,要形成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合力,“树牢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消防员”的消防安全管理理念,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