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党委书记伏燕军带队赴南昌访企拓岗

作者:李杰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16:32:45 浏览次数: 【字号:

ef871ca7d8be456dac670c3524285c06.jpg

6851a2a01a714728befc979d4853b2c4.jpg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5日,党委书记伏燕军带队赴南昌工控机器人有限公司、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教务科研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党总支书记及相关专业毕业生一同走访。

伏燕军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及研发一线。在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前景、用工需求等方面情况。伏燕军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他表示,企业的发展规划与学院重点专业建设方向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探索产教融合长效机制,持续推动产业、专业与岗位有效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紧密结合学院毕业生“职”通车工作,带领相关专业部分毕业生走进企业,通过实地参观交流,让毕业生获取直观感受,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提振了就业信心,实现了“先体验再签约”,真正打通了毕业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