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召开平安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戈超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16:19:08 浏览次数: 【字号:

4aceff24dfff474c99a20e519deabbb4.jpg

3月9日,机械材料学部在E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部平安建设专题会议。学部主任艾云龙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王锦明主持。

会上,艾云龙作关于2023年学部平安建设主题发言,他围绕平安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难点及关键领域的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强调,实验室安全建设是重中之重,要抓好师生日常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王锦明对当前学部的平安建设工作做了分析和梳理。他表示,大家要积极响应和落实学院校园平安建设的要求,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工作。学部办公室主任戈超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平安建设责任单位平安建设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对参会人员作了细致解读,大家对《细则》中的难点、重点进行了探讨,交流了意见。

会上,艾云龙对下一步学部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切实把平安建设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