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一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作者:朱顺琴 来源:直属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16 15: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43693d14809e4681a5a64790d173ed2e.jpg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16日,直属支部行政楼414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王沛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王沛佩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是提升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的一个重要途径,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思想根基;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