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李彬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3-03-24 14:39:13 浏览次数: 【字号:

1356399758cd4557b600a37083634a5f.png

3月23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教职工党支部在F302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誉兰主持。

大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文件要求,吴誉兰汇报2022年度支部建设情况,查摆了理论学习深度和广度不够,实践学习较少,支部建设缺少主观能动性等问题,接着对自身教学方式存在缺陷,作为支部书记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不够深,对支部建设和发展缺少创新想法等问题做出自我批评,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全体党员对自身问题进行剖析,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严格遵守了实事求是原则,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本次大会气氛热烈,充分发掘了问题,并积极列举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大会预期效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