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文理学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龙武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10:54:39 浏览次数: 【字号:

ebc91eb2cd8e4785aa125116e57220d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教职工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3日下午,文理学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学部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等学习材料。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及教师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德修养,以身作则,恪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维护教师的职业尊严,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