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兵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11:11:32 浏览次数: 【字号:

4e0b2282e7ba441794c34b549395116f.jpg

3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F205教室和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丽芬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开展对照检查,分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总结计划了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会上,支部各党员依次对照检查,查摆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党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在批评中反思,在批评中总结,在批评中成长。随后,根据党员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现实情况,采用无记名票决方式2022年度学生支部优秀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使党员同志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有利于加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