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11:28:03 浏览次数: 【字号:

f4f1afd9b83145d09c5be9352d12ca0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月23日,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在E20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华英主持,学部全体在校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刘华英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指出了2022年度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反思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纯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机械材料学部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全体教工党员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