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彭家倩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16:11:42 浏览次数: 【字号:

1e97bab4a10541b5827175d92ca25d10.png

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部第二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F203教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金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金凤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汇报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指出2022年度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对应的整改措施。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做到了实评诚议动真格,查摆整改见实效。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高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有利于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