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部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齐佳嘉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14:18:30 浏览次数: 【字号:

8932e528ea59443980da94c88acffb73.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5日晚8点,经济管理学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认真观看完节目后,党员们内心深受鼓舞和震撼,一个个典型事迹催人奋进、引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在新时代书写属于当代青年的荣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