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课程直播

作者:钟艳红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14:25:28 浏览次数: 【字号:

e18fe257ab4e49afb98c48d56ef6a397.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江西省教育工委《关于举办基层一线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3月28日,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在F206党建工作室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课程直播。

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党章为切入点,坚定历史自信,党章的历史沿革见证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到强大,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专题讲座中还深刻剖析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路径,为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本次线上直播培训为期3天,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方位、多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行解读和阐释。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教师党员的优秀本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