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部组织收看“全省基层一线党员示范培训班”线上直播

作者:柴柳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15:26:33 浏览次数: 【字号:

85e53404b76b4528baf4243126a445bd.pn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学生党员学在前、走在前、做在前的示范引领热情,3月28下午,经济管理学部组织学生党员在F205集中观看基层一线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直播。

本次培训,大家围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理解与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能力”等内容进行学习,让大家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破立并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集中观看学习后,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黄溢文:通过此次活动我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其中康宽军老师的“希望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这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康宽军老师以亲身经历来告诉我们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做一个遵纪守法、感恩组织、感恩领导、感恩父母的青年。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胡波:通过学习,我进一步深刻体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更加明白学生党员要不断锤炼本领,学好专业知识和各项基本技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