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开展数学分级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张传美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30 09:51:31 浏览次数: 【字号:

17f2f992e6e74af38ce495534984ec9a.png

3月28日,文理学部在E107开展数学分级教学改革研讨会,全体数学教师参加,数学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数学教研室主任对数学分级教学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A/B班数学成绩有了很大提高,优秀率和及格率明显提升,学生反响良好。数学教师们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数学分级教学的实效性进行了热烈讨论。王卫东教授、孟旭东副教授对数学分级教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全面提升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及继续做好分级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还讨论了《高等数学》课程的复习规划及考试安排,会议要求,要更加明确高等数学课程分级分类教学的目标和要求,题型要多元化,命题要突出重点,考点要分布合理。

本次教学法活动对促进数学教学改革创新,教学质量提高,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