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钟艳红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31 16:04:45 浏览次数: 【字号:

4032e83a8b7f4bea87fd14c80367d308.png

3月30日,经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在F206党建工作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翁传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翁传芳领学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等文件精神。他强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教书育人领域当好时代的答卷人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学习体会。教工党员邓丽芬表示,我们要用思想引领行动,以行动践行思想,立足工作岗位把党的相关理论学好悟透,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教工党员李金凤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提升工作格局,从点滴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