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蔡江川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31 16:06:31 浏览次数: 【字号:

ade76df6bc0c44328da587cc5681d391.png

3月30日,经济管理学部F20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部主任蔡江川主持会议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会上,蔡江川就学部2023届毕业生论文指导进度要求、校内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管理使用、听课情况反馈、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2023年培养计划修订等相关教学工作事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布置,要求各专业根据阶段性的教学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地建设。

会上围绕2023年学部培养计划修订,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各专业就本专业培养计划修订的准备工作研讨交流,提出了许多积极建议。

    会议还就如何落实《江西省“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推进方案》和《共青城市校地共建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大家一致表示融入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需要,是学部专业所能,也是加强校地联系,强化专业建设的利好途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