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经济管理学部开展师风师德教育学习

2023-03-31 16:10:33经济管理学部T T

06a644802efc4d07901612e0a33e2308.png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师们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3月30日,经济管理学部在F206会议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部主任蔡江川主持,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江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以及《人民日报》文章《慕课十年,建设数量和应用规模均居世界第一技术赋能教育共享高校资源学习文件她指出,全体教师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爱国守法,身正为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学部辅导员李金凤、邓丽芬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她们一致认为,作为一个基层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培养和陪伴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光荣使命,虽岗位平凡,但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在青年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成长和定型的关键时期做好教育引导。

   通过本次学习会,大家更加深刻明确了“师德师风是为人师表第一标准”,纷纷表示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