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四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岳梅 来源:直属四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31 16:16:10 浏览次数: 【字号:

a0febf821abd48f990ff9e6f1461d1d4.png

3月30日上午,直属四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D栋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易江林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易江林对一年来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对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献计献策。随后大家对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逐一总结和自我剖析,全面查找个人在理想信仰、理论学习、能力本领、党风廉政等方面的情况和不足,大家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认真查摆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最后,对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准确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养,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工作的创新创造能力,为科院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