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彭沛森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4-06 14:27:05 浏览次数: 【字号:

c3a9900235f24254b2242fb62dd4f47f.png

43日,文理学部在E104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潘朝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赶考在路上》第一集《有腐必反》。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初心使命,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醒,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观看后,教师们围绕廉洁从教,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马晓艳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造,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肖玲老师表示,教师党员要自重、自警、自省、自律,要守得住清苦、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坚决守护教师“德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光辉形象,做防腐拒变的典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