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7 16:19:54经济管理学部T T

4f4d0780f8464518982231a20f44b9ab.png

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哀思,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精神4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部红星党员服务站在胡耀邦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丰碑砺前行”清明祭扫活动,经济管理学部党总支书记方晨参加。

36bd50b4d7c8432984a87dd072cf0ef9.png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胡耀邦同志生平馆,了解胡耀邦同志的一生。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胡耀邦同志,庄重地敬献花篮,方晨代表全体党员整理挽联,大家默哀鞠躬,以表达对胡耀邦同志的追思、怀念和崇敬之情。

学生党员代表濮正颖深情表达了对胡耀邦同志的悼念和哀思,她呼吁青年一代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还前往胡耀邦干部学堂,观看了一段胡耀邦同志的珍贵影像。

cfa5fabb71ce48dbb469e47efd815425.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烈士光辉事迹,发扬革命前辈不朽精神,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