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机械材料学部赴南湖新城幼儿园开展“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

作者:肖纪乾 来源:机械材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4-10 11:34:54 浏览次数: 【字号:

ace3f5306bc64742bc31969521384681.png

为弘扬和传承航空精神,开展航空精神启蒙。3月30日,机械材料学部赴南湖新城幼儿园开展航空科普活动。

科普队伍的到来受到南湖新城幼儿园师生的热烈欢迎。队员以模型飞机讲解和表演的形式为南湖新城幼儿园的师生讲解了航空模型的概念,普及了飞机飞行原理,激发了小朋友浓厚的兴趣和好奇心。科普队员们还与小朋友们一起折制纸飞机,以简单的方式启迪小朋友的航空梦,达到启发小朋友爱祖国、爱科学、爱航空的作用。

机械材料学部始终积极开展航空科普以及航空精神的传承和提升工作,持续建设航空文化科普基地,让科普活动走进社区、乡村、校园,师生也在科普活动实践中学以致用,进一步锤炼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达到了科研育人、教学相长的目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