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彭家倩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4-10 11:41:46 浏览次数: 【字号:

2cb403cb7cb745dd8e858fce763857b7.png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F205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六位学生党员领学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家共同领悟了二十大报告中首次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教育的根本在于立德。

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通过学习,党员们受益良多,深有感悟,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更加强了党性锤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培训成果转化,夯实工作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