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彬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3-04-10 15:38:32 浏览次数: 【字号:

0605a283ef474cacac62013b8227b04c.png

为积极响应2023年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首届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4月6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教工党支部在F303开展廉政警示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吴誉兰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江西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第一集《有腐必反》。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学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初心使命。

学部党总支书记夏容强调,作为教育行业的党员同志,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同时要提高自身的风险意识,在各项管理与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