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宏伟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4-12 09:43:13 浏览次数: 【字号:

abf1d33eefae44d6b22464d3494c47d0.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8日,文理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部党总支书记、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

e08af05cf2e349a5b7abb05cbd1130df.png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学部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了解每一张照片、每一件珍贵物品背后感人的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胜利战斗不息的奋斗历程。

d6f0e0c176654abdb339fb4890ae02e8.png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踏实实干的具体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