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文理学部学生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彭沛森 来源:文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16 14:01:51 浏览次数: 【字号:

03e69a0b3c6546fcbf977ec78c6fb154.jpg

5月11日,文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E104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会上,学生党员刘俊楠向大家介绍了科技小院以立德为根本、树人为核心的爱农兴农人才培养模式。她呼吁广大青年党员牢记殷殷嘱托,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生党员们一同观看了新闻报道并逐一分享了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陶春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我明白了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敢于“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我们与祖国是同呼吸共命运的,国家的发展与我们个人的发展紧密联系。我们更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奋进成长为己任,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写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中。  

学生党员付青云: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厚练专业本领,苦学专业知识,在实践与奋斗中体悟“厚德博学,自强立功”的训精神,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切实有效地发挥在民族振兴特别是基层发展的大舞台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践行到青春奋斗的征程中,保持艰苦奋斗,扎根基层,奔赴一线,在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和深动实践中成就人生价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