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兵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16 14:58: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F206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注重实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一名新时代学生党员的风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