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校园资讯>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作者:习晓敏 来源: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就业工作,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全员动员积极投入访企拓岗工作,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近期,学部领导先后到江西省科学院培训学院、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神舟信息安全评估中心、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新起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微博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看望了在企业就业的王子康、阴名龙、王鹏、宋玉坤、陈耀等多名毕业生。

学部领导在走访过程中,参观了各企业的企业文化展厅,并与企业开展座谈,向走访企业介绍了学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双方探索并构筑更深层的校企合作,进一步为学部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宽渠道。

一直以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高度重视毕业生促就业、稳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部将加大力度开展访企拓岗,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