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占子怡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4df74a9cc1c148568dd5bc0be01d4114.png

      5月11日,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在D102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铸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清醒和坚定的必然要求。

      此次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