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副校长周世健来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苏文静 来源:宇航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4 15:17:49 浏览次数: 【字号:

c2d2efaa414940aebf1533c08936c593.jpg

052500db3ec34174b4eec013e7cbae1f.jpg

d990e564ee7d4926a40a7d5248dc0648.jpg

6921760bbecd4f0db843ae1f5aefb6d9.jpg

eeb4adc35221434aa465011a9c4ab59c.jpg

9月13日,副校长周世健来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在校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周世健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北门、一教楼教学监控室、食堂等重点区域。在北门口,周世健实地了解常态化疫情管理形势下校园管理情况,并与正在现场联系工作的属地政府防疫部门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深入、细致地了解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他强调,学院要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强化统筹、严格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全院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教学楼教学监控室,周世健认真查看各教室教学秩序,查看教师授课及学生听课情况,并要求监控室管理人员爱护和管理好各种教学设施,确保监控系统正常运作。在食堂,周世健来到餐饮档口,了解菜品供应及菜价情况,叮嘱相关责任负责人全力把控好食品安全关,守护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为师生提供良好、舒适的就餐环境。

周世健还深入二教楼各学部办公室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调研,要求各学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内涵建设,提升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整体发展添砖加瓦。周世健还与新进辅导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岗位要求,通晓工作理念,掌握基本技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周世健对学院细致到位的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以此次秋季开学工作为契机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