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頁|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科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双创成果主题展获共青城市委、市人民政府表扬

作者: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6 14:39:30 浏览次数: 【字号:

c7f490f8e4c04f288a175a0b2200ccb4.jpg

近日,共青城市委、共青城市人民政府给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作为重要参展单位,在“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共青城市大学生双创成果主题展中的优异表现。

感谢信提到,我院全体参展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向全省生动展示了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我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重要论述的实践成效,完美呈现了我院在科技创新、产业培育、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全面反映了我院紧扣重大战略推动校地高质量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营造了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